墨痕枝

长谷部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

青兔:

多么希望,我们还能有多一点的时间,一起吃早餐,一起看日落,一起看落雪,一起看月光,一起再跳一支舞。
可是,我必须要去。


多么希望,一回身你依然在身旁,和你也像周围一对又一对平凡的情侣那样,来一个胜利之吻。
可是,走近了才发现,那只是年少时,你青涩的照片。细细地凝视,温柔地抚摸,你笑得那么灿烂,那么可爱。
突然发现,还未来得及对你说一声我爱你。


你是一个神,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但我能帮到你的,我能帮到人们的,我一定会去做到,所以:
“我负责拯救今天,你负责拯救世界”
史蒂夫教会戴安娜的不仅仅有我爱你,还有我爱这个世界。
爱你,更爱这个世界。
来自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神呢?爱与正义与一切善念。

评论

热度(31)